一丝风吹都能被恋爱中的人夸大成龙卷风。呵呵。不能怪她啊。恋爱中的人拆浪味仙都觉得吃力好吗:)

搪瓷缸子:

我做过情商最低的事,就是当有人跟我倾诉感情问题的时候,我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我觉得对方有问题,我张嘴就说了,还帮忙出谋划策,或者摆事实讲道理,生怕他们被渣男渣女骗。

可是我始终没参透,这么一个真理,感情问题之所以叫感情问题,就是他们才是这段感情中愿打愿挨的男女主角,因此无论对方多渣多婊多混蛋,深陷其中的人都是看不透的,他只不过是那一刻生气难过心灰绝望,却从未想过防备或放弃。他们不过是找你吐吐苦水,倒倒垃圾而已,之后继续送温暖被辜负越战越勇乐此不彼。之后事情要成了,他们会想,哎呀还好没听她的,要没成,他们会想,哎呀这是我自找的(说不定是她害的)。

呵呵,已经发生三次了,反正打死我也不会做这种蠢事了。你要聊感情,我就随便听听,要真心问我意见,就请多听我一句劝。别的我也不会多说了,我又不是午夜情感热线。[抠鼻]黄色笑话我会讲,你的渣男你的绿茶女神,我是再也不会多说一句了。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