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不知所起,不会有逻辑。】

  • 首先,感谢机智的球,不然我大概真的有可能不带票就出去了盒盒盒盒盒盒

  • 坑货。7点30的车,这人7点24到车站。还贴心地给我带来了《不疯魔不成活》实·体·书 ╭∩╮(︶︿︶)╭∩╮ 

  • 1号线人民广场站有座位给了我们人很少的错觉,但是吃饭的地儿全在排长队直接导致差点饿吐最后还是全家救了我们。

  • 大创get,懒蛋蛋展get。手工帽子mmp,大头球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中午也没吃撑啊?晚饭白熊咖喱差点撑到吐…………跑着去剧场。今次关键词“踩点”又一次出现。



  • 话剧开始。杜天真好久不见嘤嘤嘤嘤!!!

  • 刘凯穿红丝绒套装显得好挺拔!王胖子好久不见!不禁思考一个问题,王胖子vs彭三鞭,戏精no.1是谁😅😅😅

  • 当然戏精第三绝壁是我们很多戏的四鞭小盆友了😚——鞭子没甩着加戏往后躲,两手撑着蹦上舞台,在角落甩鞭子、跟三鞭很大力地抢鞭子……三鞭四鞭在我们旁边出现之前,我正在脑子里丈量我要大跨5步才能摸到杜老师,这下直接大步一跨,手一伸就可以摸到他了hhhhhhhhhh【个子是真不高。【滚】】

  • 剧情上感觉比藏海花吸睛【不然上次也不会都不写repo啊hhhhh】,2小时下来感觉很精彩,体力上也有点跟不上【嗯?

  • 谢幕。马甲加衬衫很显腰身!!很好!这次第10排拍谢幕终于能拍上五官了,感动。





    一直鞠躬到最后的我们杜好看。💘

  • 搞事!!!!!!!!!

  • 【搞事情时候的导演浑身发光】

  • 话剧这个流浪在外的小儿子居然也能有817现场连线亲爹的待遇了。

  • 打电话给苏航,知道他肯定就在后面所以为什么要浪费话费啊😂

  • 怀旧彩蛋。拾年一出,不管是不是现场看过,都得乖乖跪下哭。



  • 我以为苏航会从打开的青铜门走出来的,结!果!居然是从升降台升上来的!!!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其实这里想想也很好,因为20150817他已经从青铜门里出来了,这次一个致敬一个怀旧就没再从青铜门出来)


  • 他攥着拳头,出现在817的现场。跟身后的吴邪说:吴邪,我回来了。

  • 暴风gucci。先入为主地接受了他,还好他在这一天出现了。

  • 散场签名会。小葛格你也太嗨了吧!!【惊呆脸】跟他要特签的时候话还没讲完他就“好啊!”-_-写了就算了我已经走开了听到身后“让我们来祝这位女观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盒盒盒盒盒盒巨嗨了您 



  • 王子手真好看o(*////▽////*)q 我说“不是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时候跟旁边一起笑了,说啥不记得了……脑子里全是疯狂营业的杜老师_(:зゝ∠)_

  • 夜幕下的人民大舞台。好亲切/(ㄒoㄒ)/今年再让我们来一次嘛嘤嘤嘤


  • 魔都光污染很是严重。电闪雷鸣很不友好。

  • 一只刷逐月之月在床上兴奋得犹如一条鱼的西皮狗,一条想了很久才想起来自己为啥4点睡的大龄金鱼。。

  • 下次见!!!!!!!!!!!!!!!!!!!!!!!!!!!!!


评论(1)
热度(4)
 
© 一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