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总是有各种问题是大方向,是现实。这些大概是问题以外能让我开心的真实。

        傍晚,他打视频过来,说待会儿要去某地,我说那你去呗。他说我是为了给你看这棵树。视频里看不到全貌的那棵树,应该是特别的吧。刚放学的小学生在研究怎么爬上去。他娘兮兮地说:不能爬哦,很危险。

        然后,在他回去的路上,我收到了上图。真特么缓解恐婚情绪的登记处。

        

        在时间特别有限的前提下,我在纠结去哪个城市。说了最想去的3个地方,他在搜攻略。相比之下我是个什么人呢?高考老师让大家制定计划,我骂骂咧咧地写了粗略到不行的东西交差。我觉得计划赶不上变化,攻略做了干啥?又不一定能按计划走。但内心是羡慕攻略小能手的。做攻略是一件多么费脑费力的事情啊!!!在下佩服!

        我问他为什么眼瞎(眼睛天了)和我在一起,他说你才是眼睛天了看上我。然后两个人“你才眼睛天了”battle,ba了几遍一起笑场,最后以两个睁眼瞎,闭眼夸结束。

        时间过得又快又慢, 希望我们两个,都再长大一点,再强壮一点。


评论
 
© 一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