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演唱会8点开始。我们6点多到场馆,把多的票给一个从河北坐车来的玉米。妹子说她本来买到了980的位子,以为来不了,就把票转了。可是突然又能来了,就一直在网上找票。坐了10个小时的火车来,今天再10个小时回去。
        在场馆外面买了5块钱两根的荧光棒,5块钱一个的头箍,一路癫着进场馆。word妈满场的特勤,密密麻麻。6点40找到座位,开始听永乐票务循环播放的广告。看一个个座位慢慢被填满,看看是哪些鬼坐着vip🙄🙄🙄
        7点20去上厕所,妹子们排了两队,男生们站在一边抖罗。。。工作人员看不下去让男生去另外一边上厕所。。。刚坐下来,楼下VIP2区开始鬼叫,山顶群众纷纷“啊??啊??出来了??”然后所有人开始嗷嗷叫,我拿着望远镜也仿佛是个瞎子,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叫啥。结果,是咱妈入座了。刚刚翻照片,咱爸也在。但咱妈昨天那身红哦,我坐在山顶不需要寻找就知道她在那儿。过了一会儿灭灯了,全场又开始鬼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出来了吗?没有。熄个灯你们叫个屁噻。
         终于开场。万岁少女露出虎牙,她穿着金色西装出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窒息了!!!!音响好像在我们脚下!跟我的心脏共振!!!!妈的。part1都是快歌,心脏吃不消。但也是,这是李宇春的演唱会啊。阿么前奏出来就知道是阿么,但是歌词不记得【。对不起和小路口歌词就完全不需要想就可以蹦出来,所以阿么,sorry………

         第二帕,最喜欢的白色西装。长身玉立。这次《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没有忘词,她一个瘪嘴的表情我也是心颤了一下。《当时》最喜欢全场的“爱你我爱你”,《入戏》最喜欢大家一起的“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演唱会版本似乎慢一点。然后是每个城市的专属歌曲。工作室之前微信微博都剧透了这首歌,所以演唱会前我说不想听这首歌。可是,到了这一帕,她说倔强,停顿的时候我说“坚强”,然后她说了坚强。唯一BE的一次歪蜜,4年前的南京。她哭着唱流言。昨晚她说话的时候大屏幕放了那时候的照片。全场暴哭。企鹅专访她说,当别人叫我李宇春的时候,我是心怀感激的。还好,我们可以在痛过之后继续向前。不是不喜欢《忽然之间》,而是觉得选它没太大意义。但她唱过之后…好吧。

       第三帕,《TMD我爱你》是最初的记忆。跟场下互动的一声声“我爱你”,让我没有白白背一瓶水进场…

       第四帕……西湖的水,我的泪。玄武湖的水,我的泪。《唐人街》前奏一来,我就趴了。她出来,戴着虎头帽,哭。要是有海米在现场,得哭晕过去吧…虎头帽,传统的标志,看到那一刻,猝不及防。前3站都没有。

       唱过《蜀绣》,开始聊天。她说,“我的帽子好看吗?”一下穿越回广州歪蜜蹦蹦跳跳唱喜羊羊与灰太狼蓝精灵的时候。果然,她也说了广州。然后说又到了这样一个季节了,李宇冬要出来玩儿了。到这儿我都不敢想她唱《冬天快乐》。哪怕之前工作室有剧透,哪怕她说这个季节,不敢有期待。然后她说这首歌有一定的年份,跟红酒一样。好了。八九不离十。冬天快乐要来了。“那一年呢,葡萄的收成好不好,我不知道。但那一年玉米的收成是很不错的。”然后她说要坐下,今年首唱带给南京,祝大家《冬天快乐》。这是她的第一首单曲。她的作品。虽然那时候录歌状态不好,但是是我们05年至今关于冬天的仪式感和欢喜。我们旁边的姑娘嗞哇大哭,我趴在书包上哭。夏莲子跟我说,你圆满了。没错啊,#听一次李宇春的演唱会上的冬天快乐#本来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偏偏时间凑巧,前几天刚立冬。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没有到冬天,但幸好,立冬了。

          然后是我爸比我妈唱的好的《和你一样》。最后一帕,《那又怎样》第一版其实很悲,但全场一起“那又怎样!!”感觉特痞气…《似火年华》最后几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春春姐姐在循环“再不再不再不再不……$/!!!!”秀她的肺活量。春妈,你女儿放毒。

          最后一首歌《野蛮生长》之前talk,我们spring念苞谷举的灯牌城市名和喊的城市名。这里提名太原玉米年度悲情奖。明明之前官方都拍进大屏幕了,然鹅,spring点了宁波福建厦门嘉兴天津上海西安墨尔本,纽约贵州西安西安哈尔滨,广州景德镇贵州武汉温州广西,就,是,没,有,说,太原┐(‘~`)┌

          啊,我们spring,退场前蹦蹦跳跳真是太可爱了。反戴帽子也可爱,飞吻我拍到啦(•̀ᴗ•́)و ̑̑

         下次狗内场,绝对的。手机透过望远镜拍的画面,跟我焦距推到最大拍出来一样🙃悲伤到变形。我们的目标是!内场内场内场!!!!

评论
 
© 一盐 | Powered by LOFTER